診療項目
冷光美白
隨著醫學科技的進步,美白牙齒療程的時間也越來越縮短。
冷光雷射美白,不僅療程可大幅縮短為每循環8分鐘,更可改善牙齒6至12個色階,副作用也比傳統雷射美白小得多,讓愛美的現代人趨之若鶩!在短短不到幾分鐘的療程後,即能開懷暢笑,重新打造出一口令人欣羨的美好「門面」

 Q1 牙齒美白會傷害牙齒嗎?
目前使用的冷光美白是利用美白劑加上光源照射,進行氧化還原反應達到美白效果,
只要在合理範圍內,逐步進行美白療程,並不會傷害牙齒。
美白牙齒需按部就班進行,而非追求變白速度而導致過多漂白劑與光源照射時間傷害牙齒。
 
Q2  美白牙齒有哪些方法?
目前主要趨勢的美白方法有噴砂美白及冷光美白,噴砂美白能去除汙垢,如:茶垢、菸垢,恢復原有牙齒色階。而冷光美白則是利用美白藥劑與冷光照射氧化還原原理,使牙齒色階變白。
 
Q3 冷光美白會不會痛或痠軟?
最先進8分鐘冷光美白後只有少數人會有敏感狀況,並不會感到疼痛,通常只要先暫時避免過度冷熱的食物,敏感狀況便會消失。

Q4 冷光美白可以變白多少?
大多數患者皆可美白6~12個色階,然而牙齒美白就與皮膚美白一樣,需要保養維持,否則便會讓美白效果打折扣。冷光美白後應避免食用深色食物,如:咖啡、茶、深色蔬果,只要勤加維持,通常美白效果皆能維持1~2年。
 
Q5 做完冷光美白之後要如何維持色階?
冷光美白療程結束後,只需依照一般口腔清潔及盡量避免食用深色食物,如:咖啡、茶、深色蔬果等較易染色的食物。並半年牙齒檢查,另每月使用一次居家美白效果更好。